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狂派發言] 最近在玩STEAM庫存

在把蝙蝠俠系列都玩完

評分

asylum: 7

city : 9.5

origin: 6.5

blackgate origin: 3

knight還沒玩

只能說city真的是神作

asylum故事好玩 BOSS也有趣 但是支線任務就比較無聊

地圖小就算了 我覺得蠻好玩的

拼湊瘋人怨的歷史也不錯

只不過認真不想理Riddler 煩死



city就狂了

支線任務恰到好處 都會讓你想玩下去 而且重複性也不高 樂趣十足

右帶出很多奇奇怪怪的故事

主線也很帥

可習的點就是貓女線遊戲份量稍微低了一點

但整體算是瑕不掩瑜


origin

BOSS戰都很爽快

故事還可以

之線很煩= =

這是我玩的第一款蝙蝠俠遊戲  一開始還算有趣

玩久ㄌ 我RIDDLER還是放棄ㄌ

跟CITY箱比 真ㄉ有段距離



blackgate origin

玩一ㄍ小時就刪遊戲ㄌ 很煩

查了才知道是掌機改的

用電腦玩很痛苦

同樣地圖要一直走來走去


knight

還沒玩 希望不會讓我太失望





狂派 撤退 大家晚安

Unknown

Author & Editor

我是一個博士班輟學生 現在正在創業或是創業失敗 目前還不知道 但有一天,我會知道 現在紀錄這些,希望能夠讓未來的我 看到當初在想些什麼

0 意見:

張貼留言

 
b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