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intro] 這blog的名字

來源很簡單

就是尤達大師講的

do or do not, there is no try

這句話真的太狂

就算你覺得你是try try看

也要死命的督下去

沒認真努力做到底,就在那說 我只是試試看 我只用三分力而以

OK fuck you 你就只有三分力就別嘴ㄌ

講到我自己有點心虛

反正就是 這邊在介紹這blog的名子怎麼來

Unknown

Author & Editor

我是一個博士班輟學生 現在正在創業或是創業失敗 目前還不知道 但有一天,我會知道 現在紀錄這些,希望能夠讓未來的我 看到當初在想些什麼

0 意見:

張貼留言

 
b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