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創業維艱] 跟各位報告一下 我成為董事長了

在這邊跟大家講一下

如何成立公司

步驟一.
    進入一站式服務加入會員

步驟二.
    進行名稱預查,(線上刷卡應該是150)

步驟三.
    預查通過後,
    可以去準備公司大小章
    再拿預查通過的證明去隨便一家銀行開戶,並存入你說你公司要的資本額
    開戶名稱會很低能,XX(股份)有限公司籌備戶 blahblah很長 但這只是暫時

步驟四.
    存個幾天之後去銀行申請明細跟證明,你跟行員說你要做會計師資本查核用的他就知道

步驟五點一.
    拿步驟四ㄉ東西去找會計師事務所做會計師資本查核(我找到最低兩千,
    其他貴到虎爛ㄉ價錢我都有聽過)

步驟五點二.
    找到商業登記地址、拿到該地址擁有者的繳稅證明、屋主同意書

步驟六.
    帶著你寫好的公司章程、公司登記申請表、股東同意書、董事任命書、股東身分證
    正反面影本、繳稅證明、屋主同意書.........還有一堆哩哩摳摳
    我拜託你就直接參考這個網址上面的東西去準備
    然後,為求謹慎,你可以每一份都影印三本再負責人親自帶去申請的現場,
    (以我的情況我是去台北市政府一樓申請)
    東西都影印三分的原因是,你不知道你又會發生甚麼天兵事情,櫃台會要你現場改
    親自去就可以馬上改馬上簽名蓋章。
    這個步驟要準備1000元規費,你很懶ㄉ走路。去台北市政府申請前記得先把優遊卡
    加值一千塊,就不用弄一半還走去富邦銀行繳費。會很累
 
    到這邊都弄完 你公司就申請好ㄌ八成

步驟七.
    把剛那些東西帶去找國稅局讓他們跑程序做營業登記

恭喜你 你做完這些就是董事長ㄌ

通通自己做的話大概花四千塊以內就可以當 "當ㄟ"

150+1000+2000+XX=3000~4000

XX就看你影印費用跟甚麼顆大小章

你比較闊ㄉ話就包給別人多 八千到一萬我都聽過

恭喜你阿當ㄟ 開工ㄌ

以上 就是心展誕生的手續




Unknown

Author & Editor

我是一個博士班輟學生 現在正在創業或是創業失敗 目前還不知道 但有一天,我會知道 現在紀錄這些,希望能夠讓未來的我 看到當初在想些什麼

0 意見:

張貼留言

 
biz.